一分与一分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 at 10:53 PM
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
什么是真正的耕耘,才有所谓的收获?

所付出的耕耘,又能有如此想像的收获吗?

或者
不用耕耘,就有收获吗?

或者
一切耕耘,并无收获?

或者
耕耘是眼前事,收获只能被期待?

或者
慷慨大方一点,不求取收获。


我相信世间没有所谓的“绝对”与”绝错’,
只在于时间、地方、思想的恰恰配合,所做的一个判断;

我相信1.0的耕耘,就有1.0的收获;

我也相信10.0的耕耘,就有1.0的收获;

我相信1.0的耕耘,就有5.0的收获;

我相信0.0的耕耘,就有0.0的收获;

但我终不相信0.0的耕耘,就有0.1的收获;

我相信是因为发生于我,
不信是因为觉得不可能,
但是,人与人之间,意外收获是预料不到的。

终回一句,
愿重耕耘,不待收获。

3 comments

  1. Akira 思胜 Says:

    知足常乐就好! 新年快乐呢! Wish ya all the best! :)

  2. =Jesyca= Says:

    sexy~~~~~~
    All the best....

  3. Dragonboy Says:

    Just do ur best!
    dun regret the result
    many time v afraid the result and dont dare to give a try, but hvnt do it, v will not know the result yet,

    just give it a try and dun regret it and be proud of it,

    at least u found that way not work
    and nice try...

    gambatteh

P for Papercut.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