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 at 1:58 AM
几乎每天都会停留这儿,一直想再隔几天就多添一个entry。这样就隔了一个多月,就到了很期待的新年才添新的entry。

值得提的是今年的新年很好玩,吃的、玩的、一律棒。
家人与朋友的照顾让我感到人间温情,感恩万分。
但比较伤感的是,所谓人间情感的无常。人总会成长,人格随着思想而变,这样就把人与人疏远了。
但无常非坏事,我相信事件的好坏老天自有分晓,只待时间的证明吧。

觉得新年气氛无往常浓厚,少了许多轰天的炮竹声,缺乏新年喜悦欢喜的笑声,少见的亮丽壮观新年装饰,是我后知后觉还是社会对这佳节的乏味呢。



每逢佳节感觉都不同,就以喜悦感恩惜福的心境感受吧。

新年快乐。

2 comments

  1. =Jesyca= Says:

    happy new year!!!
    enjoy yr moments in PG ^^

  2. Akira 思胜 Says:

    新年快乐!!! ^^

P for Papercut.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