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。。。里偷闲。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 at 7:40 PM
最近比较忙,犹如失去了自己的时间与空间,不是忙功课,就是lab work。时间在飞逝,我还在原地,追赶不上那冲如风的矢,我犹如弓,毫无进展。

一路来常听音乐的我,最近也显得比较少接触它了。总觉得自己缺乏了什么东东,每天做着同样无聊的东西,毫无自我取进,就搜了‘搜狗’,找到了这专辑- 张学友的 《Private Corner 迷你音乐会》


我还蛮喜欢他,第一,他唱歌有个性,其二,我喜欢他唱 live。在那专辑里头,有我喜欢的两首歌,那两首歌也暂时填补了我心灵的空虚,就想在此与大家分享吧。^^



0 comments

P for Papercut. | Powered by Blogger | Entries (RSS) | Comments (RSS) | Designed by MB Web Design | XML Coded By Cahayabiru.com